末烟离

励志脑洞盖过天!

【叶黄】生于苏杭,葬在北邙 15

这一章两个人要一起戏耍对面啦,不过实在是懒得去写细致的战斗内容,所以简单粗暴的就解决了=-=
这个雪影呢,它灰常的聪明,并且设定的性格和叶修有一点点相似哈,是后期主要的助攻和喜剧担当~
字数虽然爆表,但是感觉好像罗嗦的成分比较多(扶额)…
今天提前发吧,晚上如果有时间再二更啦么么哒
前方OOC出没,啰嗦幼稚注意,错别字预警~
谢谢喜欢,么么哒!


第十五章,并肩
“什么人?!”阿史那兄弟对突然冒出的黄少天抱有极高的警惕。
叶秋与黄少天也结束了短暂的美妙重逢,对视一眼一齐冲出,异口同声的说:“要你命的人!”只见黄少天一个玉泉鱼跃就冲至阿史那从礼跟前,左手将地上重剑抓起背回背后,右手轻剑迅速一个听雷直击其面门,嘴上还不停歇:“一个外族人跑中原来逞英雄,是谁给你的勇气?还二打一,真是一点脸都不要啊,本剑圣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阿史那从礼堪堪挡住这出其不意的一击,黄少天新的招式就出现了,错综复杂的步子以及刁钻的追击,是黄少天最拿手的轻剑招式,玉泉虎跑。
黄少天的起手吸引了阿史那两兄弟的注意力,叶秋趁机立刻吹响口哨将不远处的踏炎招到身边,回到了马上的瞬间就是一个断魂刺朝阿史那承庆刺去,将人引到另一方战场。四人两对看似打的不可开交,但是实际上是叶秋与黄少天掌握了全部的节奏,因为阿史那兄弟两自重新开打后再也没有用过暗器,不是他们不用,而是用不出来。
暗器之所以为暗器,就因为其需要隐蔽性,这样正大光明的对打,如何才能将暗器放出,阿史那兄弟几乎是同一时间意识到了事情的关键。很快场上布局慢慢发生了些许变化,阿史那从礼召出棕狼,想借棕狼来为自己打掩护,然而……
黄少天嘴就没停下来过,这棕狼一出黄少天好像是一只炸毛了猫一般,瞬间暴躁了不少:“哟呵,你这土狗和你一样长得可真丑,如果你放它出来是为了恶心我的话,那么我承认你做到了,看到这家伙我感觉我之前吃的烤乳鸽都要吐出来了。诶哟你快叫它走开啊,卧槽这家伙好大的口臭!熏死我了!!!看我的峰插云景!!!”
阿史那从礼见黄少天皱着眉头,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看到黄少天一个黄龙吐翠翻身到自己身后,然后自己和棕狼突然间就被狠狠地推了出去。阿史那从礼没有看到,在他身后黄少天极快的用左手拔出重剑,右手收回轻剑,然后又接了一个峰插云景,这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剑圣之名果然名不虚传。
黄少天将人推出去后没有急着掌握节奏,而是扭头朝着一旁大吼:“我说雪影你个没良心的!还要看戏到什么时候?!没看见你主人我被这大狗熏得昏天黑地了吗?你要是这样对我今晚就给我滚回蓝溪阁,我会让徐景熙好好招待招待你!!!”
只见一旁的城墙下,一匹雪狼优哉游哉的趴着,一双银眸子懒洋洋的盯着战场,感觉像是老大爷晒太阳。棕狼出来时倒是抬了一下头,然后又趴了下去,这回是直接把眼睛都闭上了,好像怕看到了什么脏东西一样。而这一幕正好被黄少天看到了,所以就有了以上的言论。
不过说来这雪影天不怕地不怕,连黄少天它有时候都爱理不理,但是唯独惧怕这徐景熙。这缘由就说来话长,总之只要提到回蓝溪阁见徐景熙雪影就会乖巧的不得了。果然,雪影一开始听到黄少天的话时根本不把他当回事,但是一听到徐景熙的名字,立马就冲入战场扑向那匹“大狗”。
阿史那从礼见棕狼被雪影缠住,无奈只得趁黄少天尚未近身赶紧离开,与不远处的阿史那承庆会合。 “又想以多欺少吗?难不成你当本剑圣不存在的?还是说你们觉得你们可以无伤搞定老叶?省省吧,老叶这家伙心脏着呢,你们都知道他状态不好了,他还会一点准备都不做就出来跟你们打架?拉倒吧,恐怕到时候是死之前都以为自己能战胜他,然后稀里糊涂的你就被他玩死了,可悲,真是可悲啊。所以你们应该庆幸,因为本剑圣的出现,你们可以死的清楚点了。”黄少天一个探梅将自己传到叶秋身边,与他并肩一起站立,嘴里叨叨叨的说着话,讲到精彩处还不忘对着叶秋挑挑眉。
“你这小子好生烦躁!和苍蝇似的一直念个不停,今日不把你的舌头割下来难消我心头之恨!”阿史那从礼对黄少天的碎嘴实在是忍不下去了,直接抄起家伙就朝他冲来,身后的阿史那承庆也随弟弟一起发起了进攻。
这边黄少天也做出了相应回击,只见黄少天运气凝神,身上衣襟无风自动,接着就提剑以梦泉虎跑冲上前去,三人顿时站做一团。等等,怎么是三人?黄少天鼻头一皱,轻哼一声,一个黄龙吐翠绕道阿史那兄弟身后,紧接着,似曾相识的一幕出现了。只见阿史那两兄弟如同离弦之箭一般飞到叶秋身前,同时飞来的还有黄少天怨念:“叶秋你这个混蛋!本剑圣好心过来帮忙,你倒好,想坐享其成是吧?!你什么身份啊!居然这么诓我!卧槽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混蛋!”
“少天大大别生气嘛,这不是想让剑圣大大多一些发挥嘛?不是你说的要让他们死的清楚点的吗?如果我出手了他们岂不是又要死的不明不白了?”叶秋极为不要脸的说着,手上动作和说话内容一样不要脸,只见叶秋一个横扫式的裂苍穹将飞来的两兄弟又往黄少天方向推了推,不过由于力道不是太大,并没有推开多远。
“叶秋你大爷!”“嘭!”黄少天的咆哮和重剑砸地的声音同时传来,扬尘再次弥漫了。重剑在手的黄少天一个鹤归孤山砸到阿史那兄弟中间位置,趁二人还未回神立马使出藏剑最大杀招——风来吴山!焰影所到之处,血花多多盛开,阿史那承庆直接被打下了马,倒地不起,阿史那从礼虽反应稍快,回神后立刻后退躲避,但也还是添了不少伤口。
这次叶秋倒是没有再观战,指挥踏炎将受伤后退的阿史那从礼踩到在地,黄少天则一脚踩在阿史那承庆脸上,手中重剑插在他的身旁,俯下身子低声说:“本剑圣的人不是你们能动的。”
说完抡起重剑直接把人拍晕了,拽着他的脚一路拖着走到叶秋身边,一脸骄傲的说:“不用谢!”
叶秋看着黄少天骄傲的小眼神,忍不住想要逗逗他:“我本来就没打算说谢谢。”
果不其然,黄少天成功炸毛。“靠!你个没良心的!雪影,走了!我们回去了!好心当成驴肝肺,哼!”丢下手里一滩“肥肉”转头就招呼屁股坐在棕狼尸体上看戏的某狼,准备离开。
还没走两步,就听到身后传来一声轻笑,正要回头骂人,只觉腰间突然传来一阵力道,回神时自己已被叶秋抓上踏炎,与叶秋共骑着朝着城门跑去。
被遗忘在战场的某狼看看主人离去的方向,又回头看看地上躺着的两个人,本能告诉它应该要随主人一同离开,但是刚刚主人的行为又告诉它这两个“东西”不能就放这里不管。拖了拖,尴尬的发现拖不动,一时间雪影坐在晕厥的阿史那兄弟旁有些不知所措。看着主人的越来越小的身影,又看看身边两个“东西”,银眸中的瞳孔突然缩了缩。
于是在双方众多小兵的注视下,雪影优雅的站起了身体,然后面对晕过去了阿史那兄弟露出它阴森尖锐的利齿,简单粗暴的在脖子上一人赏了一个“雪影的‘亲吻’”。然后摇摇尾巴,舔了舔沾着血的獠牙,慢悠悠的往城门走去。唉,可怜的阿史那兄弟俩,最终还是死的稀里糊涂。



这里说明一下,为什么阿史那两兄弟虽然躺了还没死,但是没人去管,是因为安禄山认为这两个纯粹是自己作死,所以懒得去管
另外最近突然有了一个新的脑洞,估计等这个篇目更的差不多了才写吧,等我完善一些
如果今晚二更,估计是番外内容吧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