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烟离

励志脑洞盖过天!

【叶黄】生于苏杭,葬在北邙 12

叮咚,你收到了来自叶修的来信~没错,这章老叶怒刷存在感,两个人的感情也算是明面上有一个大的进步了!
另外,补充说明,楚云秀门派设定是五毒,没错,就是那种大胸毒姐,梦中情毒!
心脏鱼继续上线,烦烦秘密彻底暴露233
剑三设定,OOC预警,错别字注意,啰嗦幼稚注意!
谢谢喜欢,么么哒!


第十二章,心悦
回到蓝溪阁,黄少天就迫不及待的朝房间走去,喻文州没有出声只是默默地跟在身后。
一推门进来,就看到正对门的桌上放着一个盒子,黄少天立马就坐下打开。门外的喻文州只看见打开盒子没多久的黄少天肩膀忽然垮下,接着就传来少年失落的声音:“是楚姐姐寄来的。”盒子里躺着一支精致的玉笛,下面还压着一封信,信上写着“黄少天亲启 楚云秀”
由于黄少天是背对的喻文州,所以他看不到现在黄少天的表情,但是从他的各方面表现来看,显然,这不是他原本期待的,至于是礼物还是送礼物的人,这还需要进一步验证。于是喻文州开口说:“少天不喜欢吗?”
“没啊,挺喜欢的。这可是楚姐姐亲手做的呢,这个我可是磨了她好久了的。”黄少天拿着笛子转身递给喻文州,眼中不隐藏对礼物的赞美。
喻文州接过笛子的同时将黄少天的表情收入眼底,对之前的疑问有了几分答案。将笛子交还后再次开口说:“这故人不止一个,礼物也不止一件。”接着从床边的书桌上拿起一封信,示意黄少天过来看。
只见信封上龙飞凤舞写着6个大字“少天亲启 叶秋”。接过信的瞬间,喻文州明显的看到黄少天的眸子中闪过一抹明亮的亮色,答案再明显不过了。喻文州深深地看了一眼正激动的看信的黄少天,然后默默地走到对面的房间,回来时怀里抱着一只通体雪白的毛团子。将熟睡的毛团子放在黄少天床上,就关上门离开了。
“少天大大:
少天啊,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哥已经在去洛阳的路上了,所以哥这次又没办法回来了。抱歉,没能兑现陪你过生日这个约定。不过你生日哥肯定是记得的,不要到时候没见到哥,就像小媳妇一样埋怨哥啊,哈哈哈。”看到这里,黄少天不由啐了一口:“呸,你才小媳妇样呢,谁盼着你回来了?”当然,和事实比起来,这里自然是在口是心非。接着又继续往下读。
“过了今天就16岁了,算是半个大人了,听说你现在在蓝溪阁混的不错啊,好好加油,希望咱们少天大大可以早日名扬江湖啊。这样你才能勉强赶上哥那么一丢丢嘛。对不对?”……“靠!叶秋你大爷的,能要点脸吗?”黄少天气的脸鼓囊囊的,煞是可爱。
“这次哥可是精心为你准备了礼物,是哥在枫华谷猫了好几天才抓到的。那枫华谷和万花谷可不是什么亲戚,那里乱着呢,所以这小东西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是一头白狼,还是银眼的。名字还没起的,按你自己喜欢的来吧,小家伙挺健壮的,相信可以在你手下安然长大吧,哈哈哈。”看到这里黄少天不由将床上的白团子抱在怀里仔细打量,虽然看起来小小的,但是抱起来还挺结实,全身通体雪白极其漂亮。现在还小看起来像只漂亮的小狗,但是日后却会长成一匹有着锋牙利爪的白狼,光想想黄少天就觉得激动,当即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饲养。
“说起来这自打那一别也过了有7年之久了,时间过得真快啊,哥对你的记忆还停留在7年前,也不知道就算现在你站在我面前,我还能不能马上就认出来。不过这么多年,你送的却邪一直在身边倒也时时刻刻能让哥想起你,准确的说是想起你那些糗事。哈哈哈,还是小时候的你好玩啊…”看到这里黄少天又要发作,但是怀里的白团子动了动,成功的压住了黄少天心中的愤愤不平。狠狠地瞪了一眼信,小声的嘀咕了一句:“哼,要不是怕吵着小家伙睡觉,我定要好好骂你。”
“北边越来越不安定了,哥也越来越忙了。呐,少天,跟你说个秘密,以前我从不怕死,现在我虽仍不怕但是却不想死。等这场战争结束而且我还活着的话,我再亲口告诉你我另一个秘密。最后,我的少天大大,16岁生日快乐。落笔:叶秋”
黄少天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信的最后,心中情感汹涌不定,他闭上眼睛猛地将信放在桌上。过了很久,黄少天慢慢睁开眼,低头看着在自己怀里睡得香甜安稳的小家伙,轻柔缓慢的顺着他的毛,眼神温柔仿佛正透过它看着另一张脸,低声的说:“我也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呢。可是我不想等那么久,叶秋,你等着,我会来找你。”然后在心中悄悄地跟了一句:然后当面告诉你,我心悦你。
之后黄少天将信和这7年间其他的信一起放在盒子里收好,然后将盒子放在了枕边,抱着白团子躺在床上。手在小家伙身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心里盘算着起个什么名字好。在床上思来想去折腾大半宿,最终敲定心中自认最符合它的名字,雪影。
从那以后,黄少天做任何事都会带着雪影在身边,随着雪影逐渐长大,其出色的战斗爆发力与极高的忍耐力也逐渐显现出来,黄少天的机会主义特点也得到了更好的突出。一人一狼配合的无比默契,防着人这凶狼让你手脚无措,防着狼这黄少天更让你无从下手。自此江湖上一人一狼以及他们的事例成为说书人与听书人的宠儿,剑圣之名鹊起,银狼之悍广传。


文里涉及到的任务名称,任务npc以及宠物均来源于剑三真实游戏内容,具体则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修改。

评论

热度(39)